校长杨斌来软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校长杨斌在校党办校办主任邓亦林的陪同下到软件工程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曾春水从学院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实验班的经验报道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杨斌作了汇报,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得到校区和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虚拟现实研究院院长吴雅琳博士就虚拟现实研究进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杨斌校长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认真记录。他对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定位、办学条件表示大力支持,并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会认真研究落实。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学科、专业建设;二是抓好教师能力提升;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四是抓好绩效评价、教师激励。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