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孙贵阳 图/孙贵阳)  安全没有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23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党委书记刘传立,副院长刘述民,院长助理柴政和实验室管理老师到各实验室和机房进行安全大检查。

实验室管理老师介绍了各机房、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学院领导检查了各机房、实验室仪器等安全状况,强调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重要仪器设备要进行再排查。

实验室安全事关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学院发展和稳定大局。全院师生应落实党中央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消除事故隐患,牢筑安全防线,为学院的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