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理论学习和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文海 图/王华洲)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6月2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一教报告厅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理论学习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对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兰新华指出,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全院教职员工要筑牢安全防线,消除事故隐患。他分别从学生心理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暑期离校安全等角度切入,强调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广泛传播安全知识,推动树牢安全理念,努力构筑让师生安心的校园环境。

会议还通过学习视频的方式对安全生产进行倡导,对近年来全国发生的违反安全生产校园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最后,刘传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批示指示精神。他指出,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重点关注实验室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留意各种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坚持未雨绸缪。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理论学习和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有利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于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