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个人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玉凯)  7月5日上午,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个人赛在软件工程学院举行。
  比赛于上午9时开始,下午13时结束,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大赛分为C/C++程序设计组和JAVA程序设计组比赛试题由结果填空题和编程大题两部分组成,试题考查选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省赛每个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0%、20%、30%。省赛一等奖选手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资格。为保证大赛公平,整个参赛过程全程录像。第一场省赛名单拟于比赛后两周内在蓝桥杯大赛官网及蓝桥杯公众号公布。

 近三年,我在蓝桥杯全国软件人才开发大赛中获得全国等奖2次、二等奖3次、三等3次。在省赛中获得一等奖8次,二三等奖若干。
  据悉,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蓝桥杯”大赛每年由教育部和工信部联合主办一次,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大赛得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和IBM、百度等企业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