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软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调整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祖文,学校党委委员、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等到软件工程学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会议由晏峰主持,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陈奕强宣读了学校党委作出的干部任免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黄学雨同志任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春水同志不再担任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职务。

随后,刘祖文发表讲话。刘祖文首先对曾春水担任学院院长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曾春水在工作岗位的积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曾春水对自己要求非常严,工作水平非常高,相信以后可以继续做好教学工作。刘祖文随后对黄学雨同志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他指出,黄学雨同志政治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相信黄学雨同志一定可以带领学院工作实现更大起色。他强调,干部队伍年轻化有利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希望大家拥护学校决定,支持黄学雨同志工作。针对以后工作,刘祖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和战斗作用。二是要落实好“四个相统一”的工作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统一;要加强专业调整与学科凝练相统一;要加强教育教学质量与提升科研服务能力相统一;要加强队伍规模扩大与追求能力提升相统一。三是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把所有精力用于“十三五”收官之年,用于学院事业发展目标上,让学院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刘祖文表示,会全力支持软件工程学院班子建设,全力支持软件工程学院事业发展。

接受任命后,黄学雨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教师的支持,同时对曾春水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曾春水同志一直以来对学院的付出,希望曾春水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身心投入,一定不辜负校党委和学院教职工的期望,与学院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努力谋求学院的继续发展,再创更大辉煌。

曾春水回顾了自己担任院长以来的工作历程,表示全力支持黄学雨同志的工作,全力支持学院党委行政的工作,感谢学校领导及学院各位教师多年来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卸任院长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发展,最后他真诚的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全力支持黄学雨院长的工作,并祝愿学院未来的发展可以更上一层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刘传立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热烈欢迎新任院长黄学雨同志的到来,特别感谢曾春水同志对学院所做贡献,并表示新的班子形成后将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努力谋求学院的新发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有更好的提升。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