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文海 图/王华洲)  7月14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一教报告厅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党委副书记新华对暑期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和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他指出,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班主任和辅导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生暑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认真扎实完成各项任务。

其次,副院长刘述民分别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考试及阅卷工作、认真监考暑期实训等工作进行布置

接着,院长助理柴政VR课件大赛、职称认定、教职工暑期离校等工作进行布置,院长助理刘秋明传达了课题申报工作通知等。

随后,党委书记刘传立就德师风意识形态及网络舆情等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教师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对学生生活、学习各方面的引导。

最后,黄作总结发言。他对于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暑假即将来临,希望值班老师能够坚守岗位,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