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专题片《另一个香港》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1302会议室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专题片《另一个香港》。

2019年,香港发生修例风波,激进暴力犯罪行为严重践踏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破坏香港繁荣稳定,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专题片《另一个香港》通过现场实录、香港民众的声音及各国专家的评论,聚焦“黑色风暴”笼罩下的香港,抽丝剥茧,一探修例风波背后的原因。

专题片《另一个香港》一共两集。第一集《香港之乱》纪录香港修例风波以来爆发的暴力和破坏活动,讲述身处漩涡中的人物故事第二集《风从何来》分析乱局原因,还原事实真相,看看“港独”分子和反华势力如何以“反修例”为由,将香港推向危险边缘的实际用心

观影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香港的回归和基本法的全面实施,符合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有利于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有利于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我们要积极拥护,坚定支持。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相信香港的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