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年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本网讯(文/周书国 图/万向君、陈玲风、孙贵阳)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开展和学生返校学习等情况,97日,新学年第一天,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刘传立、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述民分别走进学生课堂,深入教学一线认真听取新学年第一课。

课堂上,授课老师以清晰的思路、严谨的逻辑、最新的教育理念,将传统教学方式和多媒体教学方式相结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优质课。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聚精会神地听老师授课,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教师讲解,专心做好听课笔记。

听课结束后,听课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既充分肯定授课老师的课堂教学亮点,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