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本网讯(文/蒋晨 图/蒋晨) 98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无教学任务的老师在1302会议室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组织学生在1601会议室同步收看,组织有课师生课后观看重播。

师生认真观看现场直播,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先进代表的事迹介绍,回顾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并取得全面胜利,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的全过程。直播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团结,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由衷感谢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默默奉献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位志愿者。

2020级辅导员余然说道:“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今天的表彰大会让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像钟南山院士学习,练就真本领,展现新作为,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