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黄学雨出席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并签约研发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本网讯(文/段从优 刘陈婉儿 图/黄学雨)     12月11日上午,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3、A4号馆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院长黄学雨出席仪式。

据悉,本届对接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赋能产业”为主题,共设置展位128个,江西省内86所高校、省外19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和14个企业参展,展现了近年来各自在科技创新创业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成就。

对接会上,我校分别同鹰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鹰潭市众鑫成铜业有限公司签约。其中,刘祖文代表学校同鹰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约;黄学雨代表学校同鹰潭市众鑫成铜业有限公司签约《众鑫成铜丝空线轴智能分选系统研究与开发》项目。我校签约的校企科技合作项目总开发经费和报酬达3500万元。其中,我校同鹰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约金额2100万元;我校与鹰潭市众鑫成铜业有限公司签订的《众鑫成铜丝空弦轴智能分选系统研究与开发》项目,签约金额达100万元。签约过程中,双方对于此次合作表示满意,并期望日后进一步交流合作。

本届对接会,展现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斐然成果,也是对我校学术能力及项目开发能力的认可。激励我院师生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与科技创新能力,为高校科技成果在江西转化落地进一步添加助力,更好地将更多企业的发展需求以及区域经济发展重要要素反馈给高校,为推动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