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事人才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杨祖豪  图/彭弯弯   审核/武绍杰)   12月1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第一教学楼1302会议室召开人事人才专题会议。会议分阶段分别由党委书记刘传立、院长黄学雨主持,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审议了近期博士人才引进事项和学院2021年度人才引进需求计划,通报了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现状,探讨了学院在加大人才引培、打造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等方面的举措。

会议提出,要以提升师资教学科研能力为目标,以搭建教学科研平台、打造团队为抓手,以服务区域和金课建设为突破口,聚焦VR、物联网、结构工程等方向,加强与学校稀土特色融合,落实领导班子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为高层次人才解难题、做服务,以点带面逐步提升师资整体水平。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