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温和瑞莅临学院为师生发粽子、送祝福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赵帅 /赵帅 审核/武绍杰)为庆祝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在校生感受到家的温暖,6月10日上午,校长温和瑞莅临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亲自为我院学生发粽子,祝福。学校党委委员、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我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南昌校区管委会学工办主任兼团工委书许祖华,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我院辅导员一同看望学生

温和瑞走进寝室为我院学生发粽子,随后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考研考公以及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今后努力学习,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展现江理人的风采,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事业有成。最后,温和瑞院辅导员办公室慰问各年级辅导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传授用爱心、心、耐心工作经验来管理教育学生。

小小的粽子传递着满满的爱意,体现了江西理工大学对学生的真诚关爱,学校这一暖心举动受到广大师生一致赞许。

19B26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