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黄学雨莅临VR产业博览会学校展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陈立勋、赵帅  图/陈立勋  审核/周若璇)10月18日是我校出展世界VR产业博览大会的第二天,参展观众热情持续高涨,当天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院长黄学雨来展厅调研。

在体验完我校所展出的部分项目后,黄学雨对在展厅工作的学生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他表示,学生志愿者是外界了解我校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志愿者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展现出我校学子该有的精神面貌,对来访者提供详细的讲解,展现出我校项目的特点,充分体现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践活动,坚持亲身体验实践活动,院领导深入展厅,了解学生志愿者的讲解情况,关注参展观众反响。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