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莅临我校VR展区参观指导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本网讯(文/陈立勋、赵帅  图/陈立勋  审核/周若璇)10月17日,世界VR产业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为期四天。江西理工大学作为参展单位也在此次盛会上亮相。

我校展区以“VR+红色教育”为主题,将红色教育与虚拟现实技术相融合,参观者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体验、学习和了解红色历史文化。此次应用展览会上,我校还展出了“长征第一渡MR体验系统”、“红色瑞金”、“初心馆”、“校园骑行”、“建党百年科技馆”等项目,还有我校与深圳尼古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心肺复苏MR系统”和“消防安全VR系统”等重点项目,这些参展项目充分体现了我校虚拟现实技术的专业实力。

当天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参观了我校展区,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对我校所展出的项目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我校虚拟现实技术教育教学虽已初具成效,但还应继续完善我校虚拟现实专业的发展体系,使我校虚拟现实专业在各大高校中持续领跑。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