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本网讯 (文/颜广花 图/孙家乐、王睿 审核/武绍杰)315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2022年管理目标详解。本次大会由院长黄学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黄学雨讲述了2022年管理目标。其中提到了三个重点:一是综治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做到守正底线;二是2022消防安全责任状相关工作;三是做好数据和工作指标,即学术队伍指标、学科建设指标、本科教学指标、创新创业指标、科学指标、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指标、财务管理指标、学生教育管理指标九个指标。

最后,黄学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应该发挥自己的特色去完成任务和工作,教师之间应该共同协作、共同凝聚力量,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