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士学位专业评审会议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孙碧鸿 审核/武绍杰)3月1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1302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我校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会议。审核专家由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肖德征、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VR专委会委员兼副秘书长胡小强教授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VR产业学院副院长罗国亮副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汪翠芳副教授、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陈艳、南昌航空大学刘琳岚教授、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VR产业学院副院长黄晓生副教授共7人组成,组长由胡小强教授担任。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教授出席并介绍了参会人员及评审专业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教授主持审核会议,学院副院长刘秋明介绍了我校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办学情况,院长黄学雨补充了我校虚拟现实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我校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目前在全国软科排名第一的优异表现。虚拟现实技术全部专业教师、部分学院管理人员、学院虚拟现实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全程参加了审核会议并回答了专家提问。  

专家对我校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人才培养标准、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特色给予高度肯定。

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办学将以本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为契机,持续深化教学研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促进校企协同育人,为不断提升虚拟现实专业的发展水平和培养更多、更好的虚拟现实应用型人才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评审组专家在充分讨论、评议的基础上进行投票表决,形成评审意见,并填写《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实地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西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技术”专业达到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标准,同意该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