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文、图/皮春花 审核/)4月28日,学校因疫情实行封闭管理,根据《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专题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

会上,廖列法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首先,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结合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全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检查和整治工作,帮助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其次,要把师德专项整治工作与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立足教书育人一线,践行弘扬高尚师德,营造风清气正新面貌,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章。最后,把师德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工作,结合学校制定的《江西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江西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建设考核办法》等文件规定,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以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活动为载体,推动师德教育常态化、科学化,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最后,廖列法强调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步骤,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员参与。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