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出席软件工程学院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武绍杰 审核/兰新华)48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在1302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

会上,罗仙平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全院各班级班主任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深入学生、下沉教室和寝室、下沉一线,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开好主题教育班会,将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学习宣传传达贯彻到位。三是要继续深入教育好、引导好学生,抓细抓实班级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廖列法对罗仙平关心、重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廖列法结合前期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班主任要主动总结提炼,努力提高认识,全院拧成一股绳,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面对疫情防控是动态非静态的客观情况,全院班主任要提高站位,提高敏锐性,要主动防范化解潜在风险。三是疫情防控相关数据报送要精准,与会班主任在具体工作方式方法中要提高能力。四是减少一切不必要的外出和接触,为闭环管理落细落实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黄学雨讲话。他指出完全赞成并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各项工作部署,在校班主任要主动、经常深入学生寝室、深入学生课堂,跟全体同学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在具体工作重要为学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全院形成合力,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