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本网讯(文/涂志高 图/邝德福 审核/江南)11月15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13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黄学雨主持,党建组织员张晓惠,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郭泉江,学工办负责人张建栋,辅导员余然、江南,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等参与会议。

 会上,黄学雨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的建设与宣传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上,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要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在学生中间树立和引导正确观念。在宣传工作方面,黄学雨提到,各部门应结合巡课活动、学院教师教学的良好经验和表现以及同学们的反馈体会等素材做好相关宣传工作。郭泉江补充道,各部门还可以以访谈形式开展宣传报道,展现我院教师的优秀教育理念以及所获得的成就、荣誉。

 此次会议在认真、积极的氛围下圆满结束,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们在此次会议中收获颇丰,对接下来宣传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