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项目组学生在中国虚拟现实技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3-11-19 点击数:

本网讯 2023年 11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虚拟现实大赛组委会和中国虚拟现实大赛指导委员会主办,VR中国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元宇宙产业智库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CCVR 2023)国赛”在江苏省苏州市CCF业务总部举办。经过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学院“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项目组成员,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本科生林振坤、聂海笑、韩奕羚、邓朋和陆静怡五名同学凭借作品《触景·沉浸式中国画鉴赏》荣获全国赛一等奖。

中国虚拟现实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对虚拟现实技术人才的培养,共享虚拟现实应用及创新,促进高校相关学科建设和发展,全国各地高校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两千余件作品晋级国赛决赛。

通过参与此次CCVR 2023国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了学院与全国优秀高校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交流,推进了虚拟现实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