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黄学雨一行前往赣州美砼定制家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4-03-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3月9日,学院院长黄学雨一行前往赣州美砼定制家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黄学雨一行走访了赣州美砼定制家具有限公司加工现场,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研发、销售等各个环节。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表示,愿意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具备高素质的行业人才。赣州美砼定制家具有限公司是我校优秀校友彭延飞开办的企业,通过这次交流也了解了我院的就业质量和人才培养效果,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较高,这一育人成果也将推动我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指导服务。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更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