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领导莅临指导各教研室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本网讯(图/唐慧婷 尤小龙 文/熊谟泽 审核/江南)2月27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建筑工程系、软件工程系、虚拟现实教研室、分别于1506、1406、1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并认真学习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的消防安全内容。
    会议由各系主任或教研室主任主持,学院院长黄学雨出席,各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各系、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分别从课程核对、教材发放、课堂教学、转专业申请、监考工作、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对教研室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此外,软件工程系讨论了学院监考、教师互相评教与学生评教、教材选用等问题,集思广益进行探究。
    建筑工程系对转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专业分流(调剂)、考研与就业等问题着重进行了讨论。
    虚拟现实教研室强调教师们应当多关注师生互动,教师之间要注重团队高效合作等内容。

    黄学雨分别给予了点评,强调教师们应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教育教学领域有担当善作为,在团队领域上成为先进优秀集体。
    随后,各教研室教师们一起学习观看《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的视频。视频以其他高校发生的火灾事故提醒大家,为防范火灾、爆炸等安全隐患敲响警钟。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