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触控科技副总裁、Cocos2d-x创始人王哲来院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02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学院邀请触控科技副总裁、Cocos2d-x创始人王哲来院讲座,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场“拥抱小游戏的时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报告。王哲从“为什么小游戏更适合学生团队”、“掌握小游戏的开发技术”、“小游戏的本质是创意”、“Cocos后续版本功能规划”等四个方面为学生介绍了小游戏的市场现状和前景,微信小游戏的开发技术和引擎操作。同学们非常热情的聆听了报告,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报告体验到小游戏是如果开发出来的,对参加微信小游戏大赛产生了浓厚兴趣。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