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校内集中性软件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文/图 彭晓文)按照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软件学院2020年暑期校内软件实习工作于7月17日正式开始。本次校内实习工作分为2017级软件工程虚拟现实方向的毕业实习、2018级软件工程所有专业方向的生产实习和2019级软件工程软件类方向的认识实习三种。毕业实习自7月17日开始,8月10日结束,共35名学生参加。生产实习自7月17日开始,7月26日结束,共有1019名学生参加。本次实习邀请了威爱教育、厦门中软国际、江西联微、北京传习、昆山杰普、触控科技、北京千锋、苏州高博和江西朝腾等九家合作软件公司共20位工程师来学院指导。认识实习自7月17日开始,7月21日结束,共有235名学生参加。全部由6位学院老师进行指导。

本次实习工作自7月初开始筹备,包括确定参加实习学生名单、安排实习机房、与软件公司联系确定实习指导教师、教学方案等。实习开始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分管教学的刘述民副院长、祝振兵副院长对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校区教务科也积极协调实习教室和开启空调以保障实习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