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首期师资培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7月27日,由我校与HTC威爱教育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首期师资培训在我院开班。学院副院长刘述民、HTC威爱教育集团副总裁吕云博士出席开班仪式。

刘述民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师资培训的省内各高校教师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在虚拟现实技术与人才培养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吕云为参加培训的老师带了一场题为“VR引领科技育人新时代暨江西省第二届VR课件大赛政策解读”的报告。

此次大赛首期师资培训采取小班化教育,共有来自省内15所高校的40位教师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