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吴俊华 审核/刘述民)7月6日上午10时,我院在1302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启动会议。学院院长黄学雨、副院长刘述民、各教研室主任及多位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述民主持。

会上,刘述民首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部署了当前急需开展的重点工作,并通过案例的形式展现了需要完成的具体任务。随后,黄学雨分析了省内兄弟院校软件工程专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形势,结合我校该专业的发展现实,强调了“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这项工作对促进本专业及我院发展的意义。最后,黄学雨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工作要求,勉励大家能够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充分利用暑期完成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工作。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升了工作小组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我院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信心,为后续认证工作的推进和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