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学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考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本网讯(文/罗智霖 /杨志伟 审核/武绍杰)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严格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抓考风、促学风,6月下旬集中期末考试期间,软件工程学院书记刘传立、院长黄学雨、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述民、副院长刘秋明等院领导经常前往各教学楼,分别到各考场巡考。

院领导对各考场的考场布置、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和考生答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院长黄学雨还亲自对部分考试科目进行试卷分析,判断知识点的考察范围、试卷的难易程度、学生作答时长和准确度等情况。从巡考现场情况来看,考试组织规范,考风考纪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专心答题,考场井然有序。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项重点工作,本次巡考工作有利于严肃学校期末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为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