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创星杯”之原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杨祖豪 /段从优 邹烨 罗智霖 审核/武绍杰) 4月6日下午,由软件工程学院主办、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承办的首届“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于一教报告厅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黄学雨,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述民,副院长刘秋明,学院党政办主任柴政出席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获奖选手参加。

此次“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通过信息服务类,专业方向类,或根据专业技能以及个人经历进行APP原型设计。每位选手的作品都饱含创意、思路清晰,大赛共有85位同学获奖,其中软件开发184班王佳灵等三位同学获得了“创新之星”的奖项。

颁奖仪式结束后,黄学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提高自身能力。王佳灵谈到“通过这次比赛,我认识到所有认真与用心终不会被辜负,希望我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人生每一次机遇和挑战中都能全力以赴,做到对自己人生的问心无愧,落笔无悔”。

本次“创星杯”大赛使我院学生参与到创业实战中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业潜能与热情,培养了创业意识、扩展了创业思维。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软件工程学院首届“创新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一起期待下一个更出彩的你!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