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和南昌校区管委会、学院领导听取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本网讯(文/刘陈婉儿 /陈彤、赵帅、姚正平、杨祖豪、武绍杰 审核/武绍杰) 3月1日至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南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凯,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党委书记刘传立,院长黄学雨,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述民,副院长刘秋明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听取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3月2日上午,龚姚腾、徐凯分别前往3321教室、3431教室听取《Java程序设计》和《数据库应用技术》课程。3月1日上午,刘传立在1408教室听取徐思东老师为软件土木192班同学主讲的《建筑力学(一)》课程。黄学雨在1232教室听取吉宝玉老师为软件土木201、202班和物联网201班同学主讲的《数据结构》课程。课间,黄学雨充分肯定吉宝玉老师的教学工作,教导同学们认清专业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内外优质资源,将课程中蕴含的逻辑和思维应用在将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兰新华走进1206教室,听取周翔老师为软件开发183、184班讲授的《设计模式》课程。刘述民前往1307教室听取陈瓅老师为软件土木181、182班讲授的《操作系统》课程。刘秋明前往1407教室听取朱晓君老师为软件开发194班同学主讲的《数字逻辑》课程。

领导听课是学校、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督、确保教学质量、加快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体现了学校、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对于形成重视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督和评价体系,激发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热情、提高学院整体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