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莅临软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郭泉江 审核/黄学雨)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在教务处副处长王经北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振环的陪同下莅临软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于1302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刘传立、副院长刘述民、副院长刘秋明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姚腾就学院发展、教学团队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黄学雨汇报了由学院自主开发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科技成就VR馆”项目进展情况。教学副院长刘述民就教学团队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以及学院教学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学院骨干教师、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马俊就教学团队人员组成、现有工作基础和面临的困难进行汇报。龚姚腾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并为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面临的困难支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