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赛点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本网讯 /王鹏博 /刘薇 11月14日,由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软件工程学院第三教学楼实验室顺利举行,校区二十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大赛分为软件和电子两大类别,其中软件类有C/C++程序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硬件类有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和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此次我校参赛同学均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比赛,为了取得理想成绩,学院的老师们为参加比赛的学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培训。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为配合国家做好防控疫情安全工作,参加比赛的同学和监考老师在整个比赛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安全措施。为保证大赛的公平性,所有同学在进入考场前,都经过监考老师的逐一检查。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和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项目。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该类竞技项目,学院的老师们也着重培养学生这一方面的能力。

本次大赛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很大程度上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近年来,学校不断通过各类比赛促进学生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了教学发展,也促进了院校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软件开发171班陈雪琴、软件开发182班邱浩清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软件开发172班王年平、软件开发183班艾嘉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