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赵帅 审核/武绍杰)1月1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院长黄学雨、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秋明、校区组织人事科科长刘峥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

廖列法宣读了民主测评文件,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黄学雨对学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反馈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表示要严格落实学生就业问题,提高我院就业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离校返乡信息登记。随后,兰新华就近期期末考试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诚信考试要求,杜绝舞弊现象的发生等。

教职工大会后,刘峥组织参会师生对学院中层干部进行年度民主测评,与会教师填写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