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武绍杰 图/刘秋明 审核/黄学雨)1月18日下午,南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端伟一行莅临软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学院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廖列法、副院长刘述民出席

黄端伟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黄学雨为黄端伟一行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等情况。随后,黄端伟一行参观了学院虚拟现实基地、观看了由学院研发的建党百年VR科技成就馆等VR项目成果。黄学雨介绍了学院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基本概况、目前已取得的成就、目前已开展的横向课题进展等情况。黄端伟对学院虚拟现实专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部分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对南昌市科技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表示希望学院继续深入推进虚拟现实专业建设进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