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评“新学期第一课”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雄 图/团委新闻中心 审核/武绍杰) 221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廖列法、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秋明深入教学一线,走进教室,听评新学期第一课。

黄学雨分别与软件开发203204班和软件开193194班的同学们听取了罗来俊老师主讲的《数据库系统概论》课程以及由彭雯老师主讲的《数字图像处理》课程。廖列法分别在14061407教室与软件土木191192班和软件VR 191192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杨俊老师主讲的《软件工程》课程以及陈瓅老师主讲的《操作系统》课程。兰新华来到2405教室和工程管理211班同学们一起听取王虹老师主讲的《建筑制图》课程。刘秋明分别与软件VR 202班和21级电子信息硕士的同学们一起在1132教室听取周若璇老师主讲的《3D动画》课程以及吴珍老师主讲的《信息安全新技术》课程。课堂上,院领导深度参与到各位主讲老师的课程之中,结合老师和学生两个身份去了解课堂内容。课后,院领导同授课教师及学生亲切交谈,针对如何高效的备课和授课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看法,同时鼓励教师大胆创新,在遵循课标的基础上力求创新,抓住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特色。

我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开展院领导听评“新学期第一课”活动。院领导们走进课堂,近距离观察开学初期的教学动态,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不仅加强了学院的教学管理,而且强化了教学规范,有效推进了学院的教育教学向更高层次发展。新的学期里,学校也将进一步扎实做好教学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