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出席我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本网讯(文/武绍杰  图/方瑜  审核/廖列法)  325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一教16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出席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廖列法、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秋明、教学秘书彭晓文、辅导员方瑜出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兰新华主持。

罗仙平指出,为了更好地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完成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任务,请同学们畅所欲言,为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供意见建议。

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包括课程设计安排、教学设施维护、课堂疫情防控、就业面试指导、学科视野引导等在内的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所有问题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

廖列法指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方面,学院将会系统性、结构性优化现有的课程内容设计,进一步引进校外优质资源,为在校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另一方面,同学们要积极完成学习任务,在参加同学交流和合作活动的同时,树立正确积极的学习目标,不断充实大学生活。

会议最后,罗仙平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会重点通过“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专业导论”、优化校区后勤保障等途径多渠道、宽领域帮助同学们设立更合理的培养目标、进而更高质量完成培养目标。大学是培养自我学习、个人素养、团队合作等能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间,利用好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外出机遇,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本领和个人综合能力。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理解、支持、宣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继续保持防疫定力,严防死守校园阵地,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