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系列暨软件土木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李文聪 审核/江南)9月9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1502教室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暨软件土木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此次活动由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伍晓顺主讲,2023级软件土木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伍晓顺首先介绍了软件土木专业在我校的发展历史,随后从本专业培养目标、培养理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培养条件等方面对本专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结合实际,深入地讲解了软件土木专业教学建设与改革成果,向同学们介绍了应用领域和就业前景,引导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当今的社会发展要求,认真思考并尽早制订自己面向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基本认知。他指出,软件土木专业讲究多方位能力的培养,需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自身价值夯实基础,成为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能创新、善合作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成为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和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

此次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使得新生对本专业的方向有了更系统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信心,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晰的规划。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