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暨虚拟现实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双铄欢 审核/江南)99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1101教室开展虚拟现实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由虚拟现实教研室主任李渤主讲,2023级虚拟现实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李渤向新生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发展方向以及所学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专业特点,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思想,培养专业意识,合理制定学业目标。

李渤从自我认知、个人目标选择以及外围因素等方面对新生进行引导和教育,指出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当今的社会发展要求,认真思考并尽早制订自己面向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本次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拓宽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素养,让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