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应知应会模拟访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本网讯(文/尤小龙 /王睿  审核/江南)为提高我学生对学校和专业的认知,明晰大学生学习生活目标,10月12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1601会议室举办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应知应会模拟访谈活动,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建栋主持。

会上,张建栋强调,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遵守校规,时刻牢记大学生学习生活相关信息,同时讲述了大学生应有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状态,希望同学们都能成长成才。大三年级的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围绕丰富大学生涯的方式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可以参加各类竞赛、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各个部门社团等活动。学生代表们以提问的形式向学长们咨询了相关问题,从学长们分享的经验和提出的建议中提高了对大学的认识。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