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报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本网讯(文/皮春花 图/江南 审核/柴政)2023年12月26日,软件工程学院在一教报告厅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报学习活动。学院院长黄学雨主持,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黄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解读《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知》。该通知中的 5 起案例中的涉事教师,违反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触碰了师德底线,损害了群众利益和教师队伍形象,暴露了我省部分地方和高校在教师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上还存在薄弱环节。黄院长提醒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依法从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