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本网讯(文/林盛华)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8月28日中午,软件工程学院在1601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出席会议,学院需要补考的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兰新华主持。

会上,兰新华对学校为加强考试舞弊惩治力度所实施的新规定进行深入的解读,为大家剖析了学生考试违纪的主观行为和客观因素,并结合鲜活的案例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类型及相应处分,告诫同学们应树立诚信意识,诚信考试、拒绝舞弊,宁可失分不可失信。

兰新华指出,期末考试既是对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师教学效果的考评,也是对学院学风和学生道德水平的重要检验。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按照考试考场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考试零作弊;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日常学习,积极应对考试,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去展示自己的实力;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和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在场学生还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诚信应考实现考试零作弊的决心,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