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参加南昌绿康时间银行高校志愿者基地联盟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发扬公益精神,打造指尖公益随手公益,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9月28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南昌绿康时间银行高校志愿者基地联盟启动仪式。绿康时间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江西各大高校志愿者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何敏老师带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舞蹈队带来了开场舞《祖国万岁》孝善公益一同心,喜迎祖国七十载。时间银行宣传片的播放,也让青年志愿者们了解了互联网时代的养老服务模式。随后,绿康时间银行教研与基地总负责人翁江焓对时间银行未来发展规划的项目进行了介绍;绿康医养集团董事长、绿康时间银行理事长卓永岳进行了视频致辞。兰新华作为高校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要全身心投身于养老公益志愿服务事业,让公益成为人人可以参与的身边事,倡导助老助残志愿服务新理念,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随后其他领导分别致辞,现场进行签约、剪彩及授牌仪式。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各大高校青年志愿者的力量,点燃了志愿者们内心的公益之情,对于共同倡导助力助老助残志愿服务新理念,开拓养老志愿服务新模式,推动养老事业新发展等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