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让广大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性变革与伟大成就,用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9月下旬开始,软件工程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9月26日晚,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出席了软件开发191班主题班会并进行了“党代表基层宣讲”,勉励全班同学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9月25日晚,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周东林出席了风景园林161班主题班会,讲述了新时代下中国的发展和稳定,勉励同学应努力学习,热爱祖国。109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曾春水出席了17杰普大数据实验班主题班会,他勉励班上同学要树家国情、立报国志,共话中国梦。在这个过程中,全班同学应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好榜样作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大局中,切实肩负起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与担当。9月2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传立出席了工程管理191班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述红船精神,介绍新中国“追梦筑梦”的伟大历程,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9月25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出席了软件开发171172班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回顾了祖国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带领学生学习了党史、国史等相关知识。学院其他各班也积极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通过聚焦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国家与民族自豪感、历史责任感。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的召开,紧扣教育活动主题,增强青年学生对祖国历史的认知、对民族精神的认同、对祖国发展成就的自豪,营造我和祖国共成长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