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本网讯(文/林盛华 图/胡凯霆)丹桂飘香,秋风送爽。108日,软件工程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报告厅顺利举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2019辅导员吴洁、2016级辅导员武绍杰出席本次大会担任评委

杨志伟首先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对他们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赞扬。杨志伟指出,参加本次竞选的学生干部应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接过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接力棒,奋勇向前,砥砺前行。新的开始,需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杨志伟勉励大家以最佳状态参加竞选,以责任担当迎接挑战。

随后,主持人表达了对竞选者的鼓励和对到场同学的欢迎,希望参加竞选的同学都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参加竞选的同学陆续上台进行竞选陈词并就必答题、选答题进行作答。评委根据竞选同学的陈述及作答状况进行随机提问,竞聘的同学现场作答。最后,评委对竞选的各项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整个过程围绕竞聘者对职位的认知、个人工作经历、竞聘理由、经验能力等方面展开,每位竞聘者就上述问题作出了陈述与回答。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吸收了学生干部的新生力量,对学生组织的完善及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