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活动策划书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赵帅 韩欣仪 /孙静晨 王睿 审核/武绍杰)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策划案撰写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精度,更好地为学生会发展贡献力量,111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报告厅召开活动策划书培训会,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学生会工作人员付宇鹏主讲。

首先,付宇鹏从撰写策划案的意义出发,阐明撰写活动策划书的必要性,策划书是学生活动的核心,为活动的开展指明方向。

之后,付宇鹏从策划书内容结构、目录制作、注意事项四个角度出发详细介绍如何撰写活动策划书,结合自身制作策划书的经历,付宇鹏与大家分享在撰写策划书过程中常见问题,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最后,付宇鹏说道:撰写一份策划书需要前期做很多工作,提前预想活动形式、内容、经费预算等等内容,是比较锻炼一个人的灵活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参与策划书的撰写,并在其中锻炼自己。

此次培训课历时一个半小时,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会各部门都详细了解了策划书的制作及完善过程,提升了学生会各部门的策划能力,为今后各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在此次培训中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并将其运用到日后实际工作之中,成为日后学生会的中坚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