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线上会议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本网讯(文/蔡春燕 图/方瑜 审核/武绍杰)47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组织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参加。



  会上,廖列法结合相关热点新闻,重点强调了严禁私自翻越围墙出入校园等疫情防控要求。他指出,大学生应时刻保持着理智的头脑,带头做好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谈论到网络诈骗问题,廖列法表示一旦遇到网络上转账、先付定金、以小钱换大钱这些涉及金钱的问题的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网络诈骗蒙蔽双眼。希望全体研究生提高站位,服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反诈骗等日常工作。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