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出席“三联系”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赵帅 图/初子鑫 审核/武绍杰)4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软件开发191班在1601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软件开发191班“三联系”领导陈奕强出席座谈会,软件开发191班全体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陈奕强为同学们带来了酸奶、水果等食物,座谈会氛围轻松欢快。

会上,陈奕强了解了同学们作息情况、使用手机时间、运动频率、四六级成绩、考研意向等概况。他鼓励同学们围绕生活、学习、疫情防控等方面畅所欲言。当同学们提到由于疫情原因,取考研书籍比较困难时,陈奕强表示后期会统筹协调快递的代取工作,确保同学的学习得到保障。

班会最后,陈奕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疫情封校的特殊情况下,同学们要调整好考研心态,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科学备考。二是抓紧学业,按时上课,疫情期间不放松学习。三是要提高站位,服从防疫大局,“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