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赖晓军来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武绍杰 审核/兰新华) 5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赖晓军来到软件工程学院八栋学生工作会议室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院长黄学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方瑜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以来采取的各项举措和具体成效。罗仙平、赖晓军对学院疫情防控以来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坚守一线岗位的学工老师给予高度赞扬。罗仙平、赖晓军指出,“常制不可以待变化,一途不可以应无方,刻船不可以索遗剑”,与会辅导员要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继续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一是与会辅导员要继续坚守岗位,在具体工作中提高自身建设,提高职业素养,努力走进学生心中,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止于至善。二是与会辅导员要“以第一等的精神”潜心做好学生工作,练就过硬本领,用心耕耘教育梦想,对学生要做到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三是要继续从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与会辅导员要提高站位,切实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要主动靠前指挥,下沉寝室、教室,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