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召开返校复学后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孙贵阳  审核/杨志伟 5月28日,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召开返校复学后第一次工作会议

疫情期间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许多抗活动,位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执行学校的抗“疫”要求,不出门、不信谣、不传谣、多学习,为抗击疫情做力所能及的贡献,为学院的学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会议各部门回顾了在疫情期间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了经验,对下一阶段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其中团委新闻中心和团委新媒体中心汇报了疫情期间的防以及对学院部分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的宣传工作。

疫情虽然阻止了大家返校的行程但不能阻止学生的工作热情,疫情虽无情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热情为大家带来了温暖。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