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杨祖豪  /陈欣怡   审核/武绍杰  11月下旬,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工作会议对前期各部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经验,对今后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我院团委工作部门由办公室、组织部、青协、学生拓展中心、学生艺术团以及融媒体中心构成,学生会工作部门由办公室、体育部、学风建设中心以及学生发展中心构成。其中,融媒体包括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和宣传部大学生艺术团由文艺部和主持队组成学生拓展中心包括外联部、心理部学生发展中心由就业部、创新创业部组成学风建设中心由纪检部、学习部组成。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对学院学生组织的完善及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