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十一月份心理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本网讯(文/邝泽晖 图/陈爱萍 审核/武绍杰) 1123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团委1601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份心理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心理辅导员高欣越主持,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高欣越讲述了最近开展的心理委员线下培训的要求,并指出前几场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和近期特别要关心、关注2021级心理普查有异常的学生。她强调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并希望所有的心理委员能够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会议中,由软件开发204班的心理委员邝泽晖讲述一些校园常见心理健康知识说到:21级的心理委员是第一次参与心理委员例会,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并掌握这些常见心理健康问题,以便于更好的开展心理委员工作。

会议最后,邝泽晖向各班心理委员一一询问各班情况,对此的例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概述。

通过此次例会,心理委员对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各班心理委员的责任感,为我院团委心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